組圖


吃膩了鹹的薑母鴨來當作溫暖身體的食物了嗎?
想換吃點甜的?


每到冬天
最期待就是媽媽做鴨蛋煎桔
給我吃了QQ
(甜甜的很好吃!!!)


媽媽說吃這個對冷底的女生很好
做月子時orMC結束後,都可以吃哦!
非常適合拿來補身體~~~又好吃!!!

 

準備食材有:

 

①鴨蛋(雞蛋也可以啦)
3

 


②桔餅-->需要切塊
2

 


③米酒(有的人會用麻油也行,但我跟媽媽都覺得味道很怪,所以都用米酒喔!)
4

 


④龍眼(桂圓)(可有可無)
1

 

安柏教你小知識#
其實龍眼=桂圓哦!!
(蝦咪??!!!)
龍眼是新鮮水果,曬乾就叫桂圓

 


豁然開朗的感覺吧XDDD
其實我也是剛剛爬文才知道的



開始來製作囉~只要四個步驟!
(由安柏媽媽操刀嘿嘿)


 

製作順序:

 


鍋熱油後切塊的桔餅丟下去煎
5



再加入蛋
6



再丟入龍眼
7


(翻炒一下)
8



最後再加入米酒
9



完成!!!
10




廚房新手都會做,只要簡單四個步驟。

11



冬天時,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盤這個鴨蛋煎桔餅
對我來說它很像甜點一樣
整個超幸福❤❤
又可以補身體

無論是下午點心還是飯後的點心
都超棒喔!!


跟媽媽兩人享受著這一盤
然後看著電視聊著天~
最享受的事情最幸福的畫面
莫過於就是這樣了吧QQ
12



大家也快點來做做看
真的很簡單也很好吃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跟安柏媽媽分享的食譜:)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