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連結▼

組圖

師大夜市

搭至古亭站,從 4 號出口沿和平東路往師大方向走,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師大夜市

搭至台電大樓站,從 3 號出口右轉往師大路方向走,步行約 5 分鐘即可到達師大夜市。

各大夜市交通參考網址:http://www.i-city.com.tw/maps/view/st


某天接到摯友Lisa來電
說要去師大夜市逛街吃美食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9

(呵呵不是啦是剛好她陪我去台北辦事情然後提議要去師大夜市吃消夜哈哈)

 

可在我腦海中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師大夜市必吃的了
我沒有update
但是我還是整理幾個超級重點要跟大家說哦

2



第一站
來到我每次來師大夜市必吃的: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1  3

看我們倆得意拿到菠蘿油的樣子




4



準備來享受啦

5  6
真的是有夠超級好吃的

我很愛吃港式飲茶
這菠蘿油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菠蘿油
絕!對!推!薦!
來師大夜市必吃一定是它!第一名!
32 33 34

(上圖來源來自網路,如有侵權一律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37 35
(上圖來源來自網路,如有侵權一律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剛剛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還可以團購耶
可是聽說買回去就不好吃了(Lisa說的)
(網址已貼心設連結哦,請點圖片即可!)
7




第二站:許記生煎包
8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吃沒有以前來的好吃
()
但我覺得來師大夜市還是可以買一份然後大家一起share一人吃一顆
試試看口感囉

9




第三站:我忘記叫甚麼名字的冰店了
...

因為是兩人單純想要坐下來吃點冰聊天這樣
就隨便找一家看起來感覺不錯的店進去了
(有人可以從我照片中看出是哪一家嗎?)


我們點紅豆芋頭牛奶冰
印象中好像是NTD$7010



紅豆芋頭牛奶冰的牛奶指的是煉乳

18





11

很慶幸沒有遇到太大的雷
因為:

我覺得遇雷的成份是:這樣的份量要這樣的價格有點貴
不遇雷的成份是:它的芋頭跟紅豆都好綿密,尤其是那芋頭,超好吃!
(喜歡芋頭者不要錯過!)12





13




14

真的很綿密很好吃
我跟友人Lisa都超級愛
兩三下就把這一盤解決光光了



17

可愛的友人Lisa還在懷念著剛剛的冰火菠蘿油哈哈



第四站:永豐盛(現做包子饅頭)
19




20

它真的是當天現做的哦
所以最好是當天買當天吃
假如你是要隔天才吃
建議買冷凍的回家
然後隔天早上起床自己用電鍋弄熱吃



Menu
21

最夯的是鮮肉包&鮮肉筍包


這間店是Lisa推薦的
 她說她們家每次來必吃

也必買冷凍的回去放
當作早餐超級滿足

22

講成這樣害我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
正在猶豫要買些甚麼才好呢


後來我買了
1.鮮肉包 NTD25

2.鮮肉筍包 NTD$25

3.芝麻包 NTD$25

4.養生枸杞饅頭 NTD$25

5.雜糧饅頭 NTD$15

6.全麥饅頭 NTD$15

23

興奮結帳中



24




25

我吃了養生枸杞饅頭
欸真的好吃耶!!!!!!!!!!!!!!!!
但是sorry我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不過我推薦大家可以買養生枸杞饅頭

雜糧我覺得還好
跟養生枸杞比起來我推養生枸杞

全麥饅頭被媽媽吃掉了
根據她的說法是說還蠻香蠻好吃的

鮮肉包被爸爸吃掉了
根據他的說法只有兩個字:好吃!
(
叫他再多說一點形容口感他完全不想理我哈哈哈)



●芝麻包●

28
我超愛吃芝麻
有芝麻包我當然不會錯過
他們家的芝麻包內餡給的芝麻超級足夠(難怪要25元)
29


很特別的是他們連包子的餅皮都有點甜味
30

芝麻裡面有添加了糖
(但我覺得糖有點太多快要蓋過去芝麻的香味了)

31

總結:餡料份量100分,芝麻餡有帶加強。
ps:目前安柏吃過最好吃的芝麻包在新光醫院外面有間在賣包子的專賣店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剩下鮮肉筍包
 
待我吃完補感想哦


第五站:阿諾可麗餅

26

以前去師大夜市也是必吃
超級多人排隊
記憶中...
料很多

口味也很多
但由於我們吃太飽了

所以這一站就忍痛沒去吃了哈哈哈




第六站:燈籠滷味

27

我的資訊滷味原本是大台北滷味是必吃
可是Lisa跟我說
其實會吃的人都吃燈籠滷味
Lisa說燈籠滷味她覺得比較好吃


可我沒吃過T___T
可是當天真的太撐了啦
燈籠滷味就留到我下次拜訪囉

師大夜市/六站/food/分享完畢


下次Lisa說要帶我去中壢夜市好好吃好好逛,
真是期待
歡迎中壢的朋友來告訴我有甚麼必吃的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萱萱
  • 以前一開電腦是先開臉書現在是先看妳的blog
    連三篇的美食文 看了好幸湖~
    妳已經變成我的美食導航了喇!!
    那這禮拜還有美食文嗎??!!
    菠蘿油真的超好吃的d(^O^)b
    雖然每次都排隊可是前進速度也很快!!
    聽說現在有開分店了噢


  • 以前一開電腦是先開臉書現在是先看妳的blog----->看到這句話我好開心哦!!!!!!!!!!!(抱)

    這禮拜已經沒有了哦
    下禮拜會有哈哈QQ
    那個菠蘿油是我每次去師大夜市一定會吃的!!真的很好吃!!
    雖然很排隊不過速度真的也挺快的XDDD
    (跟姐妹男朋友哈啦一下就過去了:ppp)

    真的假的有開分店??在哪??

    Amber安柏兒 於 2014/10/12 13: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