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一直在尋找好穿好看簡單的白色帆布鞋
找了大概一年多
最後才被我找到了這一雙

::BENSIMON::

我徹底愛上了這個品牌。
就讓我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11  



about   1  

3

 

 

 

它們家商品種類有:

 

基本款帆布鞋
經典綁帶款
免綁帶款
綁帶高筒款
2014春夏季節限定款
背包/旅行袋


安柏我特愛他們家的帆布鞋!!
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帆布小白鞋
根本超!百!搭!
是CP值非常高的鞋子

因為百搭,
所以品質一定是擺在第一,在來是樣式。


來給大家看一部分的基本款帆布鞋
其實每雙我都好想要阿
(被男朋友抓走)

8    


再來看看我買的BESIMON
基本綁帶款
(也有沒有綁帶的喔,適合懶人XDD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有綁帶的

 

6  


開心的是它們家也有情侶鞋款&小孩款

7    
(熱愛BESIMON到希望以後一家人都可以穿著BESIMON出去逛街)
根本中毒太深XDDD


我是到京站時尚廣場買的
看到櫃子上的鞋子琳瑯滿目
每一雙我都好想帶走哦
(被男朋友拖走...)
3



1




(BENSIMON不只賣鞋子哦!還有衣服包包等等的)
4 2

 




5


來分享我的戰立品囉
10




1 8 9 7
(失心風一直拍,因為真的好好看)


2 3




4 5



6


___以上是我剛買回來就不停的在拍照哈哈哈___



20

這天跟姐姐們去京站時尚廣場逛街吃下午茶還是不忘拍Bensimon


(-----額外插花-----)

下午茶文章在這::
♥下午茶好去處♥ :: Aliel Le Cafe 艾莉兒咖啡館
(已設連結)
組圖


(-----額外插花-----)



1 2 



3 6 10



5 11



7



9


(看的出來我有多愛嗎?狂拍鞋子特寫...)
12 13 14 15



18 19



22




  13  

  
白色基本款有了
想要買其他顏色的心又在蠢蠢欲動了


2 

 

附上Bensimon店家資訊::


4                             5  


:: 官網 ::
(包含E-SHOP)
:: BENSIMON  Facebook ::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