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連結▼

1


老話一句,有!圖!有!真!相!
(請勿盜用圖片,如有發現盜用,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2



安柏兒我本身是一個內雙的女孩子來的
所以我很懂內雙單眼皮女孩子的痛苦

IMG_20140516_082454

>>>明明睡很飽,人家還是會覺得妳無神。<<<
>>>眼線怎麼畫都會被吃掉,根本無法製造大眼的效果。<<<
所以乾脆就索性不化妝算了啦
(內心無限受傷xxxxxx)

哪個女孩子不想學化妝?
就算連我這麼中性的女孩子,我都想要多多少少學一點了
但每次都因為單眼皮這個原因,而讓我打退堂鼓


我用過雙眼皮膠雙眼皮貼但都!弄!不!好!
而且有些雙眼皮貼貼起來都超級明顯~
我覺得好醜....

我想盡一切辦法的讓自己的眼睛變雙眼皮
但由於自己實在是太單了,加上我的眼皮感覺脂肪很多(?)
所以往往都撐不起來.....Orz


已經到達了想去割雙眼皮的境界了!
但是男朋友覺得自然就好
(男生總是這樣說)
但女生的想法就是不一樣對不對!!!!!(我懂 我懂 點頭 點頭XD)


可是安柏怕痛!超怕痛!
所以一直不敢去動手術
加上家人也反對啦!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個超級無敵好用的雙眼皮貼!!!!!!!!!
>>>絕對不是業佩文!!當然我也不夠格有業佩文這種東西XDDDD是真心推薦啦!<<<
它真的跟我之前用的雙眼皮貼不一樣
因為超級不明顯超自然!我問過很多人:你這樣看得出來我有貼雙眼皮貼嗎?
真的每個人都跟我說:看不出來
要真的"很靠近你" "很認真看",才勉強看得出來喔!!(大心)
(聽說撥X的也很好用,但是我沒用過,所以我無法跟大家講說哪個比較好用喔~)


將~將~將
我是用:日本 DUP 第二代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 超值加量版 160枚入
(已貼心設連結)
我是在◆86小舖◆買的

它有分 溫和型敏感肌(粉紅色) & 強力型(藍色)

兩種我都有買,因為我想試用效果差在哪
試驗結果是:藍色的比較黏!!!!!
建議剛入手的新手們,可以先用溫和型練習,並學會怎麼貼,知道妳的摺線位置
熟練了之後再用強力型,會比較恰當喔!

喔對,一定會有女孩問說,會不會不夠持久啊?
我回答:不會喔!我基本上都可以貼上一!整!天!
這點是不用擔心的喔

 

對了~建議看影片時不要有太小的小孩在旁邊,因為感覺影片拍起來很像在插著眼睛,怕小孩看到嚇到或者是跟著學

要特別聲明:那個輔助V字,不是往眼球插,是往上方眼皮喔!!


記得調成1080HD哦~
(才不會枉費我傳了那麼久的時間呀~~~)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囉:)




這樣夠清楚了解了吧QQ

接下來是有帶妝的
(偷偷說,安柏而我最近在86敗了好好看的唇膏跟臥蠶眼影筆!!!!!!!!!!!!!!!!)
超級好看超級推
下面這張照片有偷偷使用喔XDDD
(有了雙眼皮就覺得化妝變得好容易)

IMG_20140517_145118


謝謝大家的收看:)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嗯飽♥
  • 工具真的很重要!!!
  • 菲姐
  • 超方便的耶!推推!
  • Disni
  • Amber好可愛~髮帶也好可愛喔!!
    影片一整個超清楚~

    我有買撥撥~但還沒用
    也是讓人困擾的內雙阿>"<
    我一直喊著要去割雙眼皮~男友也一直說不用~嗚嗚嗚嗚嗚

    不過相機對焦也太俏皮XD
    一直亂跑~哈哈
  • dannisamy
  • 其實我想去割雙眼皮~~~
  • 加一
  • 我是多眼皮~該貼還是不貼??超困擾的啦
  • 悄悄話
  • 汀尼扣
  • 我也是大小眼的問題困擾我超級久的啦
    一直遲遲猶豫的想說要不要去縫雙眼皮
    但是我一直不敢,我現在也是用雙眼皮膠或是雙眼皮貼來撐哈哈哈哈
    影片拍得很仔細耶!!推推
  • Abby
  • 差超多的!!!!!
    大小眼超討厭的 =3=
  • 塔妮雅
  • Amber好厲害,我都不會用這種產品!
  • 拼命娘
  • 我也需要這個,膠原蛋白流失雙都快變單><
  • Doris
  • 推~~
    女生都覺得自己可以再美一點,但男人都說沒差吧~
    或許這就是真愛XD
    但女生還是要堅持讓自己更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